灰晨

詞/曲:小事  Arrangement:Vyrus 

漫步在與你的回憶 不願被任何人喚醒
就在危機來臨之際 墮落的我 無處可去

淪落在罪惡的正義 扭曲了文明的秩序
被痛恨的資本主義 透露血腥 恐佈訊息

愚蠢釀成了這個悲劇 可笑的我根本無能為力
混亂中我呼喊著你 但回應卻被業火淹沒
復仇的恨溶化了和平 就這樣被強迫面對恐懼
是誰讓我們不能在一起 破碎的心我埋藏在這裡

狂亂的大地 死亡的氣息
輿論的凝聚 復仇的目的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是一首帶著極度悲傷的歌。

一切開始由隨著高速呼嘯而過風聲、
蹦然而出的雷聲,帶出所有的序曲。

交雜著英文、中文和各國的新聞報導聲中,
感覺出風雨欲來的感受。

強烈的鼓手,引領著我們走向目睹所有的經過,
歌手的歌聲帶著無奈卻又想爭脫一切的宿命感。

中場的電吉他帶出悲傷的感受,
與最愛強迫分離的悲傷怒吼、和悲鳴。

最後以惱怒的自我懊悔喃喃聲收場,
彷若是對以往的錯待卻來不及真心告白而悔恨。


這是我最喜歡的歌之一,
每一聽這首歌,都讓我身感同受,
每一次聽都會讓我想擦去淚水。

當初是我的網友  黑死蝶  介紹的滾時創作網站裡的創作型團樂的歌,
但我忘了是她跟我說是她最like的樂團,還是我的無意發現。

RibO有曾試著上網路找看看,是否有可以連線讓大家聽聽看這首歌,
但……可能是年代有點久了,
所以找不到這首歌。
 
而RibO的歌放在手機裡,沒有辦法拿出來(os 因為有一個笨蛋把傳輸線放到忘記在那裡了)
所以……
只好………
就這樣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021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